English

华夏万通卡的十大功能

2001-03-11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随时充值,免除排队。华夏万通卡的月票卡可以一次预先办理1至3个月的充值,普票卡可以一次充值购买500元。余额不足时,可随时充值,避免了月底集中发售造成的排队现象。

乘车方便,不用找零。乘客上车时由车载检票机自动扣款而无需再拿现金,解决了乘客乘车时无零钱的困扰。

及时挂失,减少损失。华夏万通卡的IC及磁条部分均可挂失。乘客及时挂失后,可减少卡片丢失带来的损失。

公交乘车,路路皆通。华夏万通卡在满足公交乘车的同时,也具备了今后向出租车、轮渡、地铁和轻轨等其他交通工具进行延伸的能力。

活期定期,集于一卡。该卡可将活期存款、整存整取、存本取息、定活两便等储蓄品种集于一身。各种定期存款都存在一张卡中,免去了保管多个存折存单、记忆多个密码的烦恼。

本币外币,自动转存。万通卡不仅可存入人民币定期和活期存款,而且可存美元、港币、日元等外币的定期和活期存款。境外汇款可以直接记入卡内外币账户下。定期存款到期后,如不特别约定,银行会将原定期存款本息按原存期自动转存为新的定期存款。

消费优惠,简单方便。当你持华夏万通卡在特约商户消费时,只需输入密码,不需查验证件,不需授权,即可付账。消费还可记点积分,华夏银行和商家将以各种优惠回报你。

约定转存,存款增值。通过华夏万通卡的约定转存功能,既可保持你开支的计划性、灵活性,又提高资金的收益,免除往返银行的辛苦。

电话银行,方便快捷。持卡人可拨打电话,通过华夏银行电话服务系统查询卡内磁条部分各种存款余额、交易明细,还可更改密码、办理挂失、转账或通过传真电话接收对账单。

代收代付,灵活方便。单位或个人委托华夏银行并签订协议后,可通过华夏万通卡代发工资、奖金或代收水、电、煤气、手机、电话、保险、税等各项费用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